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文化活动

2019-06-06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6月6日讯(记者 路雅平 通讯员 程贵宝)为了迎接传统端午佳节,传递节日温暖气氛,6月5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在院内的餐厅门口开展“丝丝端午情,浓浓中国心”包粽子活动。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书记、主任崔义才,副主任杨淑云,副主任徐桂珍等参加活动。

  在包粽子过程中,崔义才与医护人员一起拿粽叶、填糯米、放蜜枣、穿粽绳,每一步都井然有序。同时又在互相交流着中国端午节的来历和风俗习惯。在粽子煮熟后,由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书记、主任崔义才,副主任杨淑云,副主任徐桂珍等带着粽子一同前往住院区10楼,将粽子送到住院区患者的手里。随后,崔义才祝愿患者们端午节快乐,让患者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同时增强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

  此次端午节包粽子活动,让领导、员工以及患者们都感受到了浓郁的端午节日氛围,也增强了患者们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医患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