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卫健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专家为党校干部讲授应对压力和解决心理问题技巧

2019-04-12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月12日讯 9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心理咨询专家赵松涛主任应邀为在临沂市委党校培训的180余名干部进行心理健康讲座。

  真情关爱干部、关注干部心身健康、提高干部心理素质、加强干部心理健康服务,是党的干部工作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中纪委、中组部、监察部2013年专门就此下发《关于关心干部心理健康提高干部心理素质的意见》,把提高干部心理素质纳入“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目标要求,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

  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心理健康意识,掌握应对压力和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技巧,临沂市委党校特别邀请了心理专家赵松涛主任为180余名干部进行了《科学应对压力,保持心身健康》心理健康讲座。

  赵松涛主任从压力产生机制、对心身健康的影响、应对策略和正念减压四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通俗又专业,既深刻又实用,不仅让大家理解了压力的产生机制和影响,更教会了大家在面对压力时有效的应对技巧。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