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法制 > 正文

一个签虚假合同 一个搞虚假宣传 莒南警方一天“逮”了两个骗子

2020-04-26 15: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日前,莒南警方根据相关线索周某布控,连续抓住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巧合的是被抓的两人都是骗子:一个与人签订虚假合同诈骗他人7万元;另一个则以帮他人进行商业宣传策划为名诈骗他人12万余元。

  4月22日,莒南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在业务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破获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卢某。卢某,女,32岁,莒南县坪上镇人。据查,4月9日,卢某以其经营口罩厂可生产、销售口罩为由,私自制作临沂某医疗防护用品公司合同及公章,并与吴某签订虚假买卖合同诈骗对方70000元。

  同一天,莒南警方还抓获了一名诈骗逃犯刘某毅。刘某毅,男,23岁,临沂市经济开发区梅家埠街道人。据查,2019年,为非法牟利,刘某毅谎称能够为经营业主尹某进行商业宣传,并以需要宣传经费、设备为借口,诈骗尹某129883元。

  目前,涉嫌合同诈骗的卢某已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取保候审;另一名诈骗逃犯刘某毅已被移交兰山警方处理。(通讯员 徐家伟 徐向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