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小镇 | 或许,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2019-04-09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49日讯 春天,仿佛拥有一切美好的事物,温和的春风、浪漫的樱花,还有那令人沉醉的情话。

  这是小镇平凡的一天,我们却遇见了一位不平凡的大爷,他头发花白,年过半百,穿梭在一家又一家的婚纱店里。 

  有些亏欠,一直在心底 

  有人说,爱是初次遇见时的怦然心动,有人说,爱是百转千回后的长久怀念。

  原来大爷当年结婚的时候,仪式非常简单,只是请亲朋好友吃了顿饭,他跟大妈“没举办过像样的婚礼,也没有照相”。

  

  相携几十年,大妈付出了很多,并辛苦养育了三个孩子,大爷内心对大妈感到有所亏欠,他想为辛劳了一辈子的她选一件漂亮的婚纱。

  有些浪漫,无关年龄 

  在一排排白色纯美的婚纱面前,大爷的要求是“带袖的,能护住胳膊”他说他怕老伴冷。

  有些爱,止于唇齿,却无法掩于岁月。而我们,有幸见证了这一刻:

  几十年如一瞬,幸运的是你还在身边,一件婚纱,一份懂得,一段爱情,一个故事,他们用平凡的爱情故事诉说着真情。

  

  世上的爱情不是懵懂清纯,也不是海枯石烂,而是就算我们早已白发苍苍,依然不会放开彼此的手,一起看细水长流 。

  

  有些故事,我想跟你说 

  爱情,应该是什么模样?是轰轰烈烈,亦或是平平淡淡?每一对情侣的背后,都有一段爱情故事,或浪漫、或动人……

  深情不及久伴,厚爱无需多言。你愿意分享你的爱情故事吗?

  

责任编辑:王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