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金岸丨细嗅生活的芬芳,THE ONE俱乐部插花活动优雅落幕

2021-11-15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11月14日,白鹭小镇THE ONE俱乐部为成员们组织了插花活动,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THE ONE”俱乐部借周末好时光举办插花活动,既是一次有关自然与生活的美学沙龙,也是给俱乐部的成员们一次交流的机会。
  在轻松优雅的氛围里,来到活动现场的成员们或拾起一支蓓蕾端详,或欣赏他人的巧思,互相交流,随心谈天,脸上带着会心的微笑。
  为邻里们构建美好的生活场景,是小镇持续不断地追求。11月6日,小镇新作白鹭壹号美学示范区盛大绽放。3幢高层沿着沂河一字排开,以臻稀沂河大平层演绎层峰生活。
  东面是宽阔沂河,西面是成熟的小镇和建设中的约7平方公里百花湖新区,仅225席臻品,注定是少数人的珍藏。为了丰富大平层业主们的社交体验与精神享受,“THE ONE”俱乐部也应运而生。
  “THE ONE俱乐部”全称为“金昌启亚THE ONE客户俱乐部”,不定期组织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品茶会、名酒汇、摄影展、音乐会等。
  在这里,会员不仅可以轻松获取白鹭小镇、绿城物业提供的各种增值服务,更可以通过缤纷多彩的俱乐部活动与广大会员进行互动,在共同的精神群落,生活总有无限可能!
  白鹭小镇走到今天已经11周年,与6700多个家庭建立了深深的羁绊。因为热爱,一个又一个的小镇社群相继建立,让所有家人的兴趣都能有一个港湾。如今,THE ONE俱乐部应运而生,象征着小镇社群的不断蜕变。
  因为热爱,我们在小镇相聚。因为相聚,我们为彼此感动。因为感动,我们相约一鹭同行,在以后的时光里继续相伴。此次插花活动,只是小镇幸福生活里的一抹色彩,未来还有更多绚烂,等待我们一同描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