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房产 > 正文

白鹭小镇开设水粉课堂 启蒙孩子绘画梦想

2020-07-20 21: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   7月18日,白鹭小镇绘本社主办的“给夏天点颜色”水粉课堂,当小镇鹭二代碰到水粉画,发现原来与天马行空的想象那么契合。

  或许我们所谓的“艺术”,在孩子心里,就是每天都会梦见的奇妙之旅。

   

  在水粉课堂 绘出欢乐时光

  一堂绘画课,一场艺术梦

  水粉画是介乎于油画和水彩之间的画种,和油画相比没有它厚重,色调上没有它丰富;和水彩相比,没有它透明,也少有其酣畅淋漓之感。

  但是水粉画色彩饱和,色调明快,同时兼有水彩湿画法的自如灵动,又能像油画那样厚涂和塑形,也是其他画种不可替代的。

   

  同时,水粉画也是一种具有很高欣赏价值的独立艺术画种,有着广阔的风格样式和探索空间。

  也正因此,白鹭小镇特地开辟了水粉课堂,为小镇的鹭二代创造水粉艺术的氛围与环境,来启蒙孩子们的绘画梦想。

   

  白鹭小镇请来了专业老师,带领小镇的鹭二代们走进水粉画的世界,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仔细观察、细心描绘,画出生动形象的作品。

  在孩子的眼中,生活更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当拿起画笔,孩子们总能用五彩缤纷的笔触,描绘出充满创意的画卷。

   

  这次水粉课堂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孩子们对美的感受力,更通过水粉绘画,让孩子燃起艺术的火花,充分地发展自己的个性,激发兴趣,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

   

  在白鹭小镇 成为小小艺术家

  多彩艺术活动,助力孩子成长

  在小镇,孩子们与艺术一同成长,天马行空的创造……而大人们要做的,就是把更有趣的地方指给他们,让他们自由长大。

  摄影展、油画展、绘画课堂、手工课堂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不断探索艺术课堂中的乐趣,挖掘孩子的特长,发现孩子的闪光点,还孩子一个纯真的想象空间。

   

  在小镇每年都会举办的艺术社群活动中,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欣赏艺术,内心更是逐渐萌生了对美的领会。

  他们开始自己动手,利用简单的材料,一截木头、一支画笔、一些创意,把很多有趣而古怪的想法都变为了富有童心的艺术品。

   

  丰富多彩的社群生活中,孩子们常常都是最耀眼的主角,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愈发地亲密,并在亲密之中焕发出新的能量。

  白鹭小镇将持续为鹭二代提供必要的社区教育,从小朋友的角度出发,营造一个轻松的艺术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在互动与交流中快乐学习、成长。

   

  与此同时,白鹭小镇努力为家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美好的产品和服务,做新时代下的美好生活场景师。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