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义堂中心卫生院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2021-12-28 17: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12月28日,临沂市义堂中心卫生院隆重召开工会成立暨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区卫健局二级主任科员袁春晓,局工会主任刘静参会指导,会议由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俊军主持。

  会上,谷兰会同志代表义堂中心卫生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筹备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王永伟同志宣读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在计票人、监票人监督下,选举出了本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工会委员7人,经费审查委员3人。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李国波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开展有意义的职工活动,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推动工会组织健康发展。
  袁春晓代表区卫健局对医院第一届工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当选的工会班子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做好医院发展的好参谋,积极为医院建设出谋划策,为建设大美义医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新当选的工会班子要认真履行工会组织各项职能,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从广大职工的实际出发,多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真正把工会建设成职工满意、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通讯员 王怀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