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沭县医保局走访慰问派驻工作队员

2022-01-29 21: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8日,临沭县医疗保障局领导带队到派驻“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第一书记”和队员工作及家庭情况,为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干部送去党组织的关心。

  走访组传达了局党组织对“第一书记”和队员的关心关怀和保障激励,并送去牛奶、鸡蛋、大米等慰问品。与“第一书记”和派驻队员进行“面对面”谈心谈话,全面了解选派干部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情况。向驻村干部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走访组表示,在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顾“大家”的共同努力,以及干部职工家属的支持下,县医保局在落实上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派驻干部能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开展好驻村工作。同时局派驻帮扶干部要服从安排,认真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扎实有效推进新一年各项工作,助推驻村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通讯员 王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