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凯旋医院巧施手术摘巨瘤

2021-12-09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近日,临沂凯旋医院接诊了一位60岁臀部脊椎末端生出来直径20多厘米菜花形状的女性骶尾部黏液腺癌患者。

  该妇女家住兰陵县大仲村镇,20年前发现骶尾部生出约鹌鹑蛋大小的包块,无疼感,未治疗。近两年包块直径增大到20——26厘米并伴有疼痛,她到临沂某大医院检查,被确诊为骶尾部黏液腺癌。治疗一段时期后,因包块未见明显减小,疼痛未缓解,医院也不敢给做切除手术。她在家人帮助下,于11月23日来到临沂凯旋医院就诊。经凯旋医院门诊询问病史和进行查体后,遂以“臀部肿物”入院观察治疗。因患者肿瘤巨大,临沂凯旋医院组织外科和介入科手术专家进行会诊研究,决定为患者进行肿瘤切除手术,在征得患者和家人的同意下为其办理了相关手续。由临沂凯旋医院副院长曹玉军亲自主刀,会同医院几名专家,为患者做了肿瘤切除手术,患者术后情况良好。(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