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荣获“中国计量协会医学计量专业委员会优秀会员单位”等荣誉称号

2021-12-08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近日,中国计量协会医学计量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医学计量与质控学术交流会召开,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医学计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临沂市平邑县人民医院被评为“2021年度中国计量协会医学计量专业委员会优秀会员单位”,设备科李成军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医学计量管理和质控是医疗质量管理和质控的重要组成部分,设备正常运转离不开计量。医院所有的医疗设备大到CT、磁共振,小到体重秤、温湿度计等都属于计量检定范围。医院设备科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将计量的管理方式和技术手段应用于医疗器械全生命周期内的质量管理,让质量管理的各个环节,都能依据科学数据来评价,用具体量化指标来确保其良好运行,保证医疗器械用于患者是安全的、有效的。荣誉的获得是肯定,也是鞭策,医院设备科将继续做好医学计量校准和质控工作,保证医疗设备安全稳定运行,更好服务于临床和患者。(通讯员 张庆合)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