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党总支到“双报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2020-11-27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5日,山东医专第一附属医院党总支在总支书记林晓杰的带领下,走进党员“双报到”社区——罗庄区盛庄街道双月社区红日小区开展义诊活动。一附院产科、眼科、泌尿外科、乳甲科、内科等科室的10多名党员参加。

  义诊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专家们早早来到义诊现场,为前来就诊的居民仔细听诊、耐心问诊、量血压、测血糖,同时,给予超声和心电图检查,并针对每个人的身体情况给予诊疗建议和健康宣教。一附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诊疗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