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市中心血站赴岱崮教育基地开展党员集中培训

2022-03-01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 为传承弘扬沂蒙精神,根据上级《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24日-2月26日,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联合市中心血站赴岱崮教育基地开展党员集中培训,第一批共120名党员参加。

  此次集中培训内容丰富,包含了集中授课、主题宣讲、分组讨论、观看爱国影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等多种方式。河东区委党校房超群教授作题为《沂蒙精神的内涵及现实启示》专题教学,带领党员们感悟沂蒙精神“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深刻内涵

  临沂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鲍玉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举办此次培训是党员集中培训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党员思想道德修养的重要途径。要深刻认识此次集中培训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勤于思考,积极交流,要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通过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确保培训工作取得成效。

  临沂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胡伟作开班动员讲话时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紧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集中培训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学风端正,严守纪律,深入思考,广泛交流,联系实际,做到了专题辅导与专家授课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讯员 程贵宝 张子甲)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