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实业公司党支部织密疫情“防火墙”

2022-05-07 09: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第七地质大队实业公司党支部坚决贯彻队党委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支部党员逆向而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守护好全队干部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发挥支部组织优势,坚决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公司党支部及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队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落实疫情防控任务作为头等大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守防疫重要关口,以最快速度、将防疫措施落到实处。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党支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党员带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对照责任分工,织牢织密防控网络。

  公司积极对接属地兰新社区,落实现阶段属地防疫最新要求,宣贯防疫措施要求。支部党员秦峰、赵修龙、彭涛冲锋在前,坚守一线,热情服务于广大沿街、仓储业主,鲜红的志愿者马甲,成为一道温暖靓丽的风景线。

  支部党员王玉龙带领保洁人员坚决做好全院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坚持每日对办公场所、职工公寓两次消毒作业。坚持对公寓施工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测温登记,确保施工作业人员达到上工要求。

  支部党员周雷带领门卫人员坚决扛起外防输入的责任,严格执行现阶段防疫措施,对出入车辆人员严格把控,测温登记,确保排查工作万无一失,严控潜在风险,用责任和担当撑起疫情“防火墙”。

  支部党员韦廷国作为职工食堂负责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食品卫生、伙食质量。现阶段蔬菜批发市场随时封闭,他每天清晨4点就奔波于各大菜市场,确保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吃上新鲜营养的安全菜、放心饭。每日三次对食堂进行全面消毒,执行测温制度、错峰就餐、单人单桌、快食快走等防疫制度,保障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安全。

  地矿驾校按照属地社区、属地交管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党员王庆成及时传达贯彻好属地交管部门部署要求,组织好每日公共场所及车辆的消毒工作,坚决做到应检尽检,保障广大教职工健康安全。

  在这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场上,支部党员逆行而上,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见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最执着的坚守、最无悔的信念,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贡献力量。(通讯员 杜俊峰)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