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智慧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召开高质量发展暨述职报告会

2021-04-06 15: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 4月2日上午,临沂城发智慧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召开高质量发展暨述职报告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泉法到会指导,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晁振传达集团高质量发展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平安建设会议精神,公司副总经理李元三作《临沂城发智慧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公司各部室代表、项目专线工作人员分别进行工作述职。 

  临沂城发智慧产业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慕乾飞指出,2020年公司始终把产业建设力贯穿始终,坚持“调研开路”,以理论联系实际运用“智慧+”互联网思维,积极拓展智慧产业新模式,合理运用“乐泊临沂”宣传主阵地,树立公司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商良好形象。 

  慕乾飞要求,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智慧产业项目布局的关键之年,要狠抓工作落实,打造人才队伍优势,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坚持科学评价体系,最大限度利用好、发挥好有限的人力资源;要打造党建引领和企业文化优势,全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打造企业文化,大力推动弘扬企业文化建设,挖掘更多特色鲜明的企业文化,形成具有健康向上、勃勃生机的内部氛围,支持和引领公司发展。 

  刘泉法对公司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以视野谋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年度工作部署上来;以项目推动发展,强化产业支撑。始终聚焦智慧产业体系建设,构建发展引擎,继续探求切合新发展理念的新兴产业,深化大数据分析和应用,加强共性技术平台建设,提供全产业链运营服务,全面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以策划打造品牌,彰显智慧特色。始终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抓业务强党建”工作理念,打造具有智慧产业鲜明特色的文化品牌。通过多元化方式宣传推广,提升公司整体对外影响力和客户吸引力,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