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郭征一行检查指导沂水县龙家圈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

2021-03-15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为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临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郭征一行赴沂水县龙家圈检查指导沂水龙家圈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临沂三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衍斌,工程项目建设相关负责人陪同,临沂城发集团市场开发服务中心、成本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郭征一行来到样板展示区和二号楼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文明施工、楼房主体结构。并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座谈会上,郭征一行听取了项目建设的阶段性汇报。郭征对项目近期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解决群众住房困难和改善群众住房条件的有效手段,既是民生工程,又是发展工程。各部门务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齐心协力、各负其责,全力做好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

  他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以集团“攻坚打擂,献礼建党百年”誓师大会为契机,紧紧抓住大干快上的季节,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做到目标量化、任务细化、责任明晰、一抓到底;要加强项目管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质量管控,加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同时,要用好项目协调会,不断与相关部门沟通配合,形成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确保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创新、难点在一线突破;要提升履责能力。坚持项目为重,突出实干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前瞻布局、全面统筹谋划,不断总结经验、认清自身不足,科学组织实施、全力压茬推进,扎实抓好既定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顺利完成。(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