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城发集团开展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暨廉政教育活动

2021-04-16 10: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 4月13日,临沂城发集团在银凤湖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展项目建设现场观摩暨廉政教育活动。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委驻城发集团监察专员杨立洪,副总经理郭征以及集团相关部室、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人员一行首先到银凤湖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安全体验区、项目经理样板层等进行观摩。在随后的交流会中,该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对观摩过程中所展现的施工工序、安全文明、新工艺、新材料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相关部室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对近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根据会议安排,杨立洪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廉政教育。他指出,各部室、项目负责人所属职位特殊、责任重大,对生产安全、质量安全要管理到位、监督到位、教育到位,时刻保持警惕。特别是各项目负责人要廉洁从业,强化法律意识,学法、懂法、知法、守法。

  郭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悟、充分把握此次廉政安全教育的内核,不断筑牢廉政防线,守住安全底线;要扎实做好安全文明施工,不断推动标准化示范工地、智慧工地建设;要强化质量意识和过程控制,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严格、如实打造样板,坚守质量第一理念;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统筹抓好整体进度形象,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等不靠,计划性落实反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