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供销社综合改革

2014-07-24 08:50: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陈先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等事项

  7月23日讯(记者 孙爱娜)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部分地块规划编研和土地利用计划分配等事项。

  会议指出,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是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点改革任务,事关农村改革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抓住历史机遇,大胆探索实践,突出重点领域,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对方案确定的各项试点任务,逐一细化分解,落实具体责任单位和责任人,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加强检查考核,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扎实组织推进,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和市场经济方向,突出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设更接地气的实体性合作经济组织;突出服务规模化,大力开展农业生产全程社会化服务;突出流通现代化,着力构建跨区域、跨层级,上下贯通、纵横一体的流通网络体系;突出农村合作金融创新,积极稳妥开展农民信用互助业务,努力将供销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要加大扶持力度,强化用地保障、资金投入和人才支撑,为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提供更多支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万军宝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