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先运与郭台铭会谈 临沂与富士康全面深入合作

2014-12-19 08:53:00 来源:临沂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2日至16日,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先运率代表团赴台湾,与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等就我市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全面深入合作进行会谈交流。

  陈先运介绍了富士康金机商贸城项目准备工作、准时达物流园和航空准时达物流规划选址,以及模具人才培训合作项目等情况。富士康集团介绍了金机商贸城项目策划,提出打造以机器人、自动化、模具加工配送为主,实现当地公司、当地交易、当地研发、当地生产、当地纳税、当地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商贸城的愿景,提出了合作发展模具人才培养计划,为我市产业发展特别是富士康项目提供人才支撑。双方还表示,将继续探讨大数据项目合作,加快推进系列项目。

  期间,代表团还参加了省政府组织的其他相关经贸洽谈活动。

    记者 朱鹏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