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石门镇全面推行企业安全生产“晨会”制度

2022-03-29 17: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生产过程中安全生产管理,从根本上提高从业人员自我保护意识,根据《山东省企业安全生产“晨会”制度规范(试行)》政策方针,临沂市临沭县石门镇将企业“晨会”制度落实情况纳入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内容。

  石门镇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按照省市县“晨会”要求部署,企业负责人“晨会”组织会前点名、安排部署任务、强调注意事项、进行教育培训等,通过推行安全生产“晨会”制度,实现问题常态化分析查找、防范化解安全隐患点,督促企业职工绷紧安全弦,最大限度消除“人的不安全行为”。

  目前,全镇21家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晨会”制度,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晨会”的方式,提高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夯实筑牢现场作业的安全防线,有效拧紧了该镇安全生产的“安全阀门”。(通讯员 卓李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