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朱保河南小学组织健康体检活动

2021-12-20 09: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0日讯 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及时掌握学生体质发展动态,提高学生整体身体素质水平,12月10日,临沂朱保医院健康体检中心的医务人员来到河南小学对全校近500名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
  为确保体检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各班班主任提前领取《健康体检表》,填写好学生的基本信息后下发给个人,按照从低年级到高年级的体检顺序提前站好队等待检查,各班班主任和搭班老师全程陪护学生完成体检。本次体检主要有测量身高、体重、视力、口腔、肺活量、血压等项目。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各个项目有序进行,整个体检过程秩序井然。医务人员对每个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学生们也积极配合,各项目检查结束后医务人员在体检单上对学生的体检结果做详细记录。此次体检活动,能够让学校及时的掌握学生健康状况,也借此机会向学生宣传常见的卫生保健知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通讯员 张连云)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