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郯城县李庄镇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1-06-11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1日讯 连日来,临沂市郯城县李庄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开展全行业、全领域、全覆盖的安全隐患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促进全镇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

  在排查中,该镇根据不同行业领域聘请专家,组织应急办、房建办、执法中队等执法部门,围绕危险化学品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生产经营单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做到认真梳理,不留死角,狠抓落实。根据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制定隐患排查责任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同时不定期开展“回头看”,对隐患整改进行复查,对照隐患清单和整改标准,细化整改措施,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在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同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包保责任制,层层压实安全监管包保责任,督促企业深入开展隐患整改清零,全面筑牢安全生产坚实防线,在全镇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以百日攻坚行动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开展。(通讯员 王刚)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