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局领导到白沙埠镇走访第一书记帮扶村

2021-02-04 12: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2月4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李兆叶、副局长邢刚一行到白沙埠镇第一书记村看望贫困家庭,送上新春祝福和党的关怀。白沙埠镇党委书记王文涛,组织委员范永利,副镇长杨爱涛,区派第一书记大组长李筱旭陪同。

  李兆叶首先听取了第一书记一年来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村支两委对派驻第一书记的工作满意度,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随后,工作组一起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白面、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在困难群众家中,李兆叶一行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工作,出门带好口罩,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通讯员 李永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