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2020-10-23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子女们聚在一起陪伴老人的 “敬老节”。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尤新村开展“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3日上午,兰山区派白沙埠镇第一大组长李筱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派驻白沙埠镇第一书记李永奎尤新村党支部书记杨学文全体两委成员一起带领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妇女志愿服务队和团员志愿服务队进行走访。

  为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尤新村村委筹集现金20000元志愿者们分两组走访慰问了46名80岁以上的老人,并为每人送去了400元(80岁至89岁)或600元(90岁至99岁)的节日问候金。志愿者为老人们打扫院落、梳理头发、收拾床铺,暖暖情怀洒满屋后房前

  其中,李筱旭李永奎杨学文三位书记与村97岁老寿星刘玉祥促膝相坐,倾听他的故事,感悟社会的发展进步,感恩党的伟大关怀。(通讯员 李永奎 孙又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