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白沙埠镇开展“爱洒沂蒙 情暖冬日”公益行活动

2021-02-02 12: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2日讯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21日上午,临沂市兰山区行政审批局派驻白沙埠镇第一书记李永奎携手爱心龙禹志愿服务中心、爱心企业科勒卫浴临沂总代理一同开展“爱洒沂蒙 情暖冬日”公益行活动。


  活动第一站“爱心公益助学”,志愿者们为白沙埠镇孝友村品学兼优的双胞胎姐妹送去助学款4000元和米面油茶叶饮料等爱心物品;第二站“关爱贫困家庭”,志愿者们走进尤新村,临沂市工商联餐饮商会党支部和龙禹志愿服务中心党支部一起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党员和部分贫困家庭,每户送去爱心款200元和价值300多元的米面油茶叶饮料对联等爱心物资。


  老党员尤继德紧紧握住龙禹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学柏的手,深情表示感谢;贫困家庭姜玉英流着热泪对爱心人士表示感恩。白沙埠镇党委副书记朱文华对爱心助学行和关爱温暖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高铁片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大组长李筱旭代表第一书记分别向爱心企业科勒卫浴临沂总代理、龙禹志愿服务中心赠送了锦旗,表示致谢。(通讯员 李永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