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多家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25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临沂市兰山区方城镇顺德庄村多家爱心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伸出援助之手,为居民、疫情防控人员送去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他们爱心捐赠大米、面粉、方便面、饮用水、酒精消毒液、防护服、口罩等价值三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一箱箱、一件件物资体现的是一份爱心,让居民、和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企业的倾情助力,既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体现了人民群众合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隶属辖区的西街工作区书记唐信强说,企业爱心人士能够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提供物资支持,充分体现了爱心企业的责任和担当。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的抗疫物资,我们将在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 王辉 刘佃臣)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