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莒南县文疃镇召开2020年党员集中培训

2020-11-11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党员素质,临沂市莒南县文疃镇于11月6日至8日开展2020年党员集中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有,全镇农村、镇直机关和“两新”组织党员共计2356人。培训形式分为分散学习和集中培训。11月6日—7日,全镇各党支部自行组织学习,11月8日在文疃中学召开集中培训,主要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讲党课,县委党校主任张守杰围绕“忠诚”为主题作辅导报告、午间观看红色节目演出、党员纪律作风辅导报告、如何更好的做一名合格党员等内容。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峰围绕“坚守初心使命,争做乡村振兴“排头兵””这一主题,从规范参与政治生活,做讲政治的“尖刀兵”;坚决服从党员管理,做顾大局的“先行者”;时刻勇于干事作为,做敢担当的“战斗员”;加强自身素质提升,做富民强村的“主力军”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时时处处争当表率、抢抓发展机遇,时刻牢记初心使命。
  张守杰从什么是忠诚、政治忠诚体现在哪些方面、以及践行政治忠诚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忠诚就是尽心竭力、真诚守信、毫无二心,甘愿为信仰、为事业、为组织无条件地付出自己的一切。为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指明了方向。
  镇纪委书记王郡坤就党员纪律作风等方面讲述了新时代下党员应该如何洁身自好,严于律己。警醒全体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反省自身问题。
  镇组织委员王伟结合当前党建重点工作,围绕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高站位、讲纪律、严要求、争先锋。
  “人间正道是沧桑”,文疃镇通过此次党员集中培训,使全镇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凝聚全镇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形势下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昂扬不败的信心,建设大美新文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