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许家湖镇计生协会会员开展“治安巡逻 奉献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22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激励广大党员、计生协会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7月10日下午,沂水县许家湖镇计生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党员开展“治安巡逻 奉献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许家湖镇镇委相关要求加强治安巡逻,组织安排治安志愿者,对辖区消防情况进行巡逻检查,确保不起火不冒烟,保障好本周的重大活动。巡逻活动对加强社区安全防范、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计生协会会员、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不仅增强了计生协会会员、党员的服务意识,而且拉近了与群众间距离,同时也增强了计生协会会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通讯员 段新秀)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