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朱芦镇开展网格警务助理员培训会

2019-07-28 1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28日讯 继镇村级协管员改革后,为明确网格警务助理员工作职责,全面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3月26日上午,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朱芦镇开展网络警务助理员培训会,区政法委司法服务中心主任徐传金,朱芦镇党委委员、常务副镇长主春明,镇政法专线全体人员及全镇42名网格警务助理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指出,网格警务助理员队伍是对专职警务队伍有效补充,是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夯实社会治安基层基础工作重要举措。网格警务助理员工作是“多岗合一、一员多岗”的特殊岗位,工作内容广,发挥作用大。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实事求是,积极为朱芦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镇网格警务助理员要不断加强学习,特别是新增加的人民调解业务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到学以致用。会议结束后,将今天的培训内容运用到工作中去,要抓好日常履职,提升工作效率,及时化解矛盾,为群众排忧解难。吃透、落实好网格工作“是什么”、“做什么”和“怎么做”的问题,努力实现村居社会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和常态化。(通讯员 李成)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