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沂水县马站镇劲吹脱贫攻坚“热风”

2019-07-16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临沂7月16日讯 “这次开展的脱贫攻坚热风行动,真是如火如荼,大家不畏炎热,干劲十足,积极入户,认真了解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底子更清了,情况掌握的更详细了,我们都觉得收获很大!”临沂市沂水县马站镇扶贫指导员李宗强颇有感慨地说。

  为确保2019年底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脱贫成效真实可靠,沂水县马站镇开展“热风行动”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项巡查,成立7个工作组共计28名成员,对该镇72个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围绕贫困户基本信息,“两不愁三保障”标准,重点排查危房户、饮水困难户,确保一户不漏、一户不落,积极开展新一轮脱贫攻坚大检查大走访活动。此次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问题整改台账照镜子,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帮扶措施的认可度、脱贫成果的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高。(通讯员 黄润凤 李战龙)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