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4-29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9日讯 近日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全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分析全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遏制各类建设施工安全事故。

  会议指出,当前该区建筑施工领域仍然存在部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落实,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淡薄等问题,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闭环管理,加强巡查和检测,确保安全运行。

  会议要求,监管部门要建立健全建设施工领域风险研判机制,加强信息化手段运用,动态管控重点工地、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实施线上线下监管执法,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一律责令停工整顿,切实做到全防全守、死看硬守,切实扭转建设施工安全事故多发势头。

  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临沂市建筑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十二条》《临沂市建筑工地疫情防控责任清单》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安全、防疫两不误

  临港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倪蒙、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区在建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王蕾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