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效率

2022-02-23 15: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随着信息化技术加快发展,近日,临沂市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把各部门网站充分整合,利用信息共享,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将便民服务从线下转到网上,不断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大大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也加快了“智慧政务”时代。 

  面对数字化,一系列措施激发了全社会创业创新热潮,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打造的“无纸化审批”新模式,让繁复的行政审批变得更加简单、透明。全流程电子化,从线下走到线上,从面对面走到键对键,申请和审批过程全程电子化操作,开创了互联网政务的一个新时代。 

  下一步,平邑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行工程建设项目、排污许可审批等多个审批事项,推行数据共享,企业材料无需重复提交,为网上审批打下基础。全面实现在线申报、在线提交材料、在线受理审核与在线核发,做到随时可办、“不见面审批”,有力促进了“证照分离”和“商事制度”改革。(通讯员 魏淑敏)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