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锋到蛟龙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2022-02-11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2月10日,临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晓锋到蛟龙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在座谈会上,利城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前塘党支部书记李运祥同志汇报了利城村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通过“村事民议”工作法实现村庄“由乱到治”的转变过程;坡石桥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吴元伟同志介绍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成立和运行的基本情况;镇党建群团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蛟龙工作区书记陈方圆同志介绍了抓实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实现考核成绩由全县倒数到先进的几项措施;镇党委书记朱琳同志汇报了村级事务规范化管理的几点体会、基层党建工作的难题以及下步重点工作。

  会上,王晓锋对蛟龙镇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要善于发现培养有经济头脑的、年轻的优秀人才;要增强党员身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志愿服务的自觉性;要推广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探索几种适合村情发展的好路子、增强群众认知度;要做好“四议两公开”信息化建设,推广“村务清”,及时将党务、村务、财务向老百姓公开;要继续加强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确保后进村逐步向先进村转变。(通讯员 崔苗苗 张晓)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