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费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乡镇异地执法大检查活动

2021-05-13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 近日,临沂市费县应急管理局正式启动全县安全生产乡镇异地交换执法大检查。检查活动,共设立了12个执法检查组,每组抽查2家企业,以A查B,B查C的形式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分检查组和受检查组,各执法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进行挂牌督办;对检查中发现涉嫌违法并拟立案调查的违法行为,由受检查乡镇进行调查取证并依法履行行政处罚程序。对一般隐患下达执法文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隐患清零。

  通过这次交换执法检查,检验了各乡镇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水平,为今后执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交叉执法检查促进了各乡镇在执法过程中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交流执法办案经验,提高了安全生产执法质量和水平,对有效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