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沂市平邑县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1-03-04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3月3日,临沂市平邑县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到东城赛博初级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进校园,上好安全第一课”活动。 

  活动中,平邑县消防救援大队办公室主任陈西峰结合近几年来的校园火灾案例,向师生们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就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如何疏散逃生以及在校园和家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事项进行讲解,希望广大师生能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认识火灾的严重危险性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学习,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平邑县通过此次消防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消防安全氛围。(通讯员 刘华)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