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临沭县检验检测中心学习贯彻“靠前一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2020-08-05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5日讯 近日,临沭县检验检测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临沭县委书记刘飞在临沭县“靠前一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要求县中心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城市管理、信息宣传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要深化思想认识。要准确把握中心下半年发展方向和思路,在深、细、实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改进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亲力亲为,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细化举措,以严谨务实的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措施推动工作任务快速高效落实。

  要强化能力建设。将资质扩项工作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计划扩项195个项目,不重复参数900余个,检测方法300余个。全面提升检验检测能力与检测范围,更好的服务于监管执法部门。

  临沭县检验检测中心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精准检测,服务民生,助推发展”的总思路,围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靠前一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为打造淮海经济区检验检测临沂品牌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 刘伟)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