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常林国际大酒店美食之旅 舌尖上的诱惑

2015-04-05 0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常林国际大酒店是由山东常林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按照高星级豪华酒店标准兴建的集住宿、餐饮、会议、康乐于一体的商务会议、休闲度假型酒店。由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酒店坐落在常林生态园区内,总建筑面积约4万多平方米,位于临沂市临沭县,处于县城通往临沂市区、机场、火车站的交通枢纽上,从酒店到临沂机场只需30分钟车程,到临沂市区中心只需40分钟的车程,交通十分便利。酒店服务设施一应俱全,满足宾客商务和休闲需求。 客房设施――按国家四星级酒店标准建设,共有宽敞、典雅、舒适的各类豪华客房200间/套,落地窗台设计让宾客饱览湖岸美景。

  餐饮设施――以鲁菜为主的中餐厅及28间豪华贵宾房,正统西式美食的西餐厅,日式铁板烧,格调优雅的大堂酒吧、茶吧等餐饮设施,共计餐位1000多个。

古法荷香黄牛肉

精选沂蒙山区黄牛,由荷叶包好放入多种滋补汤料中精心熬制,文火卤制,成菜荷香扑鼻,牛肉入口香烂,外加小蘸碟蒜汁辣椒酱,让你回味无穷,吮指留香,黄牛肉能安中盖气,健脾养胃,强筋壮骨,女士多吃也不怕长肉。

珍珠沭河鱼头

酒店的特色菜,精选千岛湖有机鱼头,加入天然山泉水炖制配以滑嫩的鱼丸,成品汤汁乳白,口感鲜香味醇。有滋补健胃利尿消肿等功效。

蜜汁草莓百合

新鲜草莓、百合 的完美组合,色泽亮丽,酸甜味美。

常林宝塔肉

五花肉片成薄皮蒸制而成,搭配黄瓜和黄花菜,酱香浓郁,造型别致。

草莓炒水晶虾

水晶虾仁配以草莓 ,颜色鲜亮,口味咸鲜、酸甜,水果味香深厚!

粗粮养生钵

小米熬制成粥,加山药调味,色泽鲜亮,口味咸鲜,是上好的养生菜品。

压锅小公鸡

将甲鱼和精选小公鸡放入小高压锅炖制,配以山药、玉米、当归 ,汤汁浓厚营养丰富。

堂焗孜然羊肉

选用上等新鲜羊里脊肉,用堂焗锅焗制,大葱切开平铺锅底,色泽亮丽,香辣爽口。

笋干烧豆腐

笋干、豆腐和美人椒烧制而成,鲜香味美 。

梅干菜炆肉

五花肉和梅干菜的完美组合,肥而不腻,美容养颜。

责任编辑:万军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