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美食 > 正文

益膳房鲜奶面包万象汇店盛大开业 五重好礼等你来

2022-04-26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开到哪火到哪的益膳房鲜奶面包,4月26日万象汇店盛大开业,落户网红打卡新地标临沂万象汇。开业现场,有不少益膳房乳业的粉丝闻讯而来,抢先尝鲜,也有不少路过的市民被浓浓的奶香和麦香吸引,临沂又一网红实体店诞生。

  记者走进万象汇店,香气四溢色彩缤纷,让人目不暇接,一个个整齐排列的面包,在简洁明亮环境的映衬下也显得更加诱人。全速运转的烘烤设备,干劲十足的面包师傅,穿梭忙碌的店员,进店选购的顾客,还有空气中的浓郁的面包香气....

  上午九时,货架前已经聚集了不少顾客正在排队选购,据工作人员介绍,每一款面包都精挑细选优质面粉,富含100%的牛奶成分,没有添加任何的奶精并且采用现场烘焙,完美地呈现出面包的细密柔软而有韧性的最佳口感,使面包更加的柔软有嚼劲。

  除却鲜奶面包系列,该店还打造了一系列创新口味的款式,曾经风靡一时的脏脏包,也是益膳房的人气担当!甄选优质巧克力和可可粉,搭配层层递进的酥皮,碰撞出全新口感;一款被满满的肉松所霸占的吐司面包,在甜+咸的双重融合下,却丝毫不突兀,尝过一口就能感受到它特殊的魔力;五颜六色的甜甜圈以及添加了各种坚果的杂粮面包,都能让市民吃到健康吃到美味。

  据了解,益膳房鲜奶面包每一个步骤都是100%的手工制作,通过手感温度传递面包的温度,将手艺人的匠心追求体现得淋漓精致。

  面包能传递能量、温暖人的肠胃、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而一间充满人情味又给予生活仪式感的面包店,便是人世间的暖意所在。

  你问辣妹在哪里才能找到这样的面包店?来益膳房万象汇店感受一下就能知晓。

  为庆祝开业,益膳房鲜奶面包万象汇店特推以下优惠活动:

  1、4月26日-30日,分享开业活动海报或转发活动推文即可到店领取杨枝甘露饮品1盒。

  2、4月26日-30日,烘焙类部分产品低至4.8折、甜品、西点零售价20元以上4.8折(指定产品除外)。

  3、即日起到4月30日,店内充值即可享受充值100送享受零售价8折优惠;充值500送赠送30元+4寸蛋糕券1张(价值129元)+杨枝甘露牛奶1箱;充值500元赠送赠送60元+6寸蛋糕券1张(价值218元)+杨枝甘露牛奶1箱;充值1000元赠送赠送150元+8寸蛋糕券2张(价值476元)+杨枝甘露牛奶2箱;充值2000元赠送赠送300元+8寸蛋糕券2张(价值476)+杨枝甘露牛奶3箱。

  首次充值会员可领取益膳房牛奶一盒,会员充值后即可享受会员价;会员充值可享受积分,积分可用于线上积分兑换;每周三定为会员日,会员日可享受双倍积分,当天消费满50元以上+1元享受饮品一杯。

  4、即日起到5月10日,预定6寸及以上蛋糕立享6折优惠(蛋糕预定有效期为180天)

  5、即日起到6月25日,一次性消费满50元可赠优鲜妈妈系列牛奶1盒(鲜奶或高钙随机);一次性消费满100元可赠优鲜妈妈系列牛奶2盒(鲜奶或高钙随机)。

  另外,开业之际,万象汇店特别推出多款特色蛋糕,选用新鲜水果以及优质原料用心制作,口感绝佳。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