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应急管理局到汤河镇开展 “点亮微心愿,共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8 1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1月26日下午,临沂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建红带领机关部分党员,联合临沂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到河东区汤河镇开展“点亮微心愿,共建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临沂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鹿荣华,市委派驻河东区第一书记工作大组长王方艾,河东区团区委、河东区应急局及汤河镇相关人员参与。

  活动现场,朱建红一行给孩子们送上了新书包、新棉衣和学习用品以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详细了解了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好好学习,快乐生活。

  此次“点亮微心愿,共建送温暖”活动是市应急管理局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着力构建了结对帮扶、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搭建起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在全局党员干部中营造了向基层群众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