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园林协会开展“助力红领书记 致敬老党员 向社区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02 2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2日,临沂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行业科科长杨西文,临沂市园林协会会长杜振彬,副会长李振洪,李培峰,秘书长王向阳一行,在市派“红领书记”谷雨的陪同下看望了东关社区的张爱兰等五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花生油、牛奶、鸡蛋等慰问品,同时为河东区幸福花城社区送去了灭火器、扫帚、垃圾夹等物品,助力社区创城工作的开展。

 

  东关社区党委书记李公峰、党委副书记张龙、“红领书记”谷雨介绍东关社区有关情况。

 

  在老党员张爱兰家中,协会会长杜振彬一行亲切与张爱兰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状况。今年87岁的张爱兰是东关社区建国前的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红领书记”谷雨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作为下沉到基层的“红领书记”他表示,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尤其是困难老党员,会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捐赠物品 助力“红领书记”创城工作

  河东区幸福花城社区是河东区的老社区,基础设施差,但在市派“红领书记”厉娜努力下,从首次创城测评倒数第一逆袭为B类社区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助力“红领书记”的工作,为居民创造安全卫生的居住环境,在创城测评中继续保持良好成绩,临沂市园林协会为社区赠送了灭火器、、扫帚、垃圾夹等物品,以解社区物资紧缺难题,受到“红领书记”厉娜和社区领导的欢迎和感谢。

  九曲街道物业办主任马利山、幸福花城社区书记王连山、红领书记厉娜介绍社区创城情况。

   

  临沂市园林协会自成立以来,就以“沟通政府、服务社会、成就全员”为宗旨,今年疫情期间,协会积极组织会员单位投身战疫,带领会员捐款捐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为疫情防控充分发挥协会的力量和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