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依法治市办督察组到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法治督察

2021-11-25 13: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11月24日下午,临沂市委依法治市办领导在郯城县司法局领导的陪同下,到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法治督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石瑞强,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佃军陪同。

  督察组首先参观了政务大厅一楼和二楼服务区,随后来到三楼行政审批服务区查看法治建设推进情况。督察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掌上踏勘”、“跨域通办”和电子印章使用情况,并观看了“掌上踏勘”远程现场审核过程。督察组一行对该局今年以来的法治建设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勉励该局继续立足创新做好法治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法治建设进一步发展。

  下一步,郯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法治化建设,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成法治化的服务性政府。(通讯员 李娜 任吉同)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