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议

2021-08-31 1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8月30日,为更高质量的做好住建系统承担的创卫复审工作,确保全面实现创卫达标,临沂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继兵主持召开创卫工作推进会议。市住建局副县级干部池永波,各区住建局创卫分管负责同志,住房城建系统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包保帮扶责任区参与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调度会议精神,指出现在督导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下步督导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到条线督导和各区日常督导相结合,宁可交叉重叠巡查督导,也不留空白死角。 

  会议强调,要聚焦建设领域焦点突出问题,正视问题,举一反三,靶向做好整改工作。下一步,巡查督导工作将做到三个到位。人员要到位,把日督导当做常态;排查要到位,问题一定要找准、找全;整改要到位,小问题立即整改,复杂问题限时整改,同时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成效。要拿出更大的决心,采取更硬的措施,扎实、高质量的完成好我局承担的各项指标任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