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建局扎实开展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

2021-03-15 18: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近日,按照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部署要求,临沂住建局党组严密组织、精心安排,局属各基层党组织紧扣会议主题扎实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工作。

  局属各基层党组织严格按照年度组织生活会要求开展好学习研讨、问题查摆、谈心谈话等工作,并在此基础上全面对照剖析。会上,局党组成员严格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委员围绕会议主题,全面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部分支部为确保充分开展组织生活,在党小组进行对照检查。党员敢于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充满“辣味”,又促进了团结,确保了会议效果。会后,各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步,局属各基层党组织将逐一列出查摆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跟进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