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02-01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1月27日、28日,临沂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并分别邀请局机关党委委员袁茂林同志、刘顶武同志列席会议进行指导。

  会上,两支部支部书记邱翔同志、禚尚超同志分别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述职,并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两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对标身边先进典型,围绕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逐一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关党委委员进行全面点评并指出,全体党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做到了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透、整改措施实,真正做到揭短亮丑、动真碰硬,既统一了思想认识,又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达到了增进团结、增强党性的目的。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两支部将充分运用此次组织生活会成果,组织党员逐项对标整改,不断改进作风、增强党性,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