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教育局开展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0-03-11 14: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记者 郭念礼)记者从临沂市教育局了解到,为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临沂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全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近日,市教育局派出13个督查组,对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此次专项督查共抽查了13个县区79所学校、幼儿园,重点对学校疫情防控体系建设、师生外出情况摸排、线上学业指导、防控物资储备、日常防控措施、开学筹备工作及宣传引导教育等7个方面进行了督查。各督查组坚持边督查、边整改的原则,发现问题当场指出,责令相关学校立即整改。同时,形成督查报告和问题清单,定期调度整改落实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教育局将继续加强督导,严格落实国家、省、市工作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全力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学期安全开学做好全面准备,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