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领导到山东三维控股集团指导工作

2021-02-03 22: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3日讯 2月2日下午,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登全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临沂城发集团权属公司—山东三维控股集团督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临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东春,山东三维控股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侯培松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李登全一行深入厂区一线,重点督查了山东中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参观了浸出车间,并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李登全对山东三维控股集团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强调,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安全就是惠民生,抓安全就是保全局,要全面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职责,做到有位必有责、失责必问责,切实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误,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企业正常运行。(通讯员 高琳 张泽宇)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