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莒南县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居家共相守,快乐伴成长

2022-03-28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停课不停学、离园不离教,临沂市莒南县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为开展了线上居家学习生活指导。

  为了在居家情况下也能合理安排好家庭教育活动,培养幼儿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让陪伴、快乐点亮孩子们的生活。该校老师们积极筹备线上居家生活活动指导,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居家活动,内容含盖广泛,包括绘本阅读、亲子游戏、儿歌律动、卫生习惯培养、自理能力培养等。老师们换一种方式陪伴孩子,把对孩子的爱融化在线上云端。孩子和家长们也积极响应并参与其中。线上活动使得孩子们的居家成长得以延续,居家生活也丰富了起来,更重要的是增进了与家人们的亲子关系。


  下一步,莒南县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将凝聚力量,无惧困难,同心协力,等待春暖花开。(通讯员 罗玉)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