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市副市长王映海到鲁南技师学院调研

2022-03-09 11: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3月6日,临沂市副市长王映海一行到鲁南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了教学现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映海实地察看了学院电梯实训基地、数控加工中心、汽车喷漆、木业加工、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等专业实训基地,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条件、校企合作等情况。
  王映海听取了院长相启荣关于学院二期建设有关汇报,他指出,鲁南技师学院建校悠久,大赛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为临沂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技能人才。他希望学院继续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坚持走内涵发展的道路,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创新办学新理念;树立安全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落实食品安全、用电、学生心理健康等安全工作;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加强疫情监测,重点加强服务人员管控和校园内部管理;稳步推进学院二期建设,积极沟通协调推进,努力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水平,将职业教育做强做大。
  市教育局局长吴广江,市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刘桂强等同志参加调研座谈。鲁南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臧宝京,副院长刘健、辛宇陪同调研。(通讯员 宋浩)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