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八中学召开学校安全教师培训会议

2021-10-26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10月25日下午,临沂第八中学召开学校安全教师培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彭树彬主持,副校长徐广平、王姝林做了工作安排,校长许光作了总结讲话。临沂第八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徐广平强调,学校文明校园的创建,尤其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一直是临沂第八中学的工作重点,鼓励大家提高意识、顾全大局做好日常工作,维护师生安全,提高学校的群众满意度。他提出,学校安全工作要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全体教职工要实行“一岗双责、一岗多责”,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他还就学校的日常安全工作作了统一部署。

  王姝林对学校教学能手、教学新秀评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还就学校课后服务和学校五项管理工作作了具体解释说明。

  许光作了“重视有分寸 分工夯落实”的主题讲话。许光首先强调了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时刻以学校安全为重,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许光宣布了学校教干、教学人员分工情况,实行副校长负责下的年级管理体系,鼓励大家“放下包袱、开动机器”,深入年级,夯实集体备课,注重自身价值,扩大自身价值,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提高自己的职业认同感、职业自豪感。

  临沂第八中学一直牢固树立“心有家国”、“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保护师生安全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注重培养学生安全意识,为每一位师生的安全,为了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临沂第八中学将继续从爱出发,严格落实“1530”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线,为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通讯员 刘云飞 凌宗斌 彭云凤)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