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朱保小学举办信息宣传培训会

2021-11-09 12: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 为提高学校宣传工作水平,提升宣传工作人员的新闻素养和创作能力,加强学校教干教师的舆情应变处理能力,11月5日,鲁网临沂频道郭念礼在临沂朱保小学举办了信息宣传培训会,朱保小学副校长左世金、各学区负责人及全体通讯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务主任徐国强主持。

  会上,郭念礼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向大家详细阐述新闻稿的写作格式和技巧,针对大家在新闻写作中普遍存在的困惑,分析了新闻写作中题材选择、新闻价值预判、新闻要素表达及文本写作规范等方面内容。同时,从网络时代现状、舆情形成方式、网络舆情的主要特点入手,结合长实践,运用部分实际案例,有针对性地传授了应对舆情的相关策略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学校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激发了写好新闻的信心与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新闻写作技巧深度思考,始终保持新闻宣传热情,通过新闻写作更好地展现学校良好形象,积极传播学校好声音。(通讯员 徐国强)
责任编辑: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