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临沂频道 > 教育 > 正文

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活动

2021-05-19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9日讯 为促进临沂二小教育集团各成员校共同发展,5月18日,临沂第二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了“党的光辉照我心”青年教师演讲比赛活动。

 

  演讲比赛在集团本部——临沂二小会堂举行,集团理事长刘中华,集团书记张文玲,来自集团八个校区的二十余位领导、参赛选手以及临沂二小的青年教师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在副校长马燕雷致辞中拉开帷幕,他说,“青年是标志时代的最灵敏的晴雨表,青年的历史使命从来都与时代主题紧密相连。在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中,无不闪耀着青年的智慧与贡献。”  

  演讲中的老师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自己在教书育人中的收获。他们精心制作的PPT记录了党的无私奉献、祖国的辉煌成就。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或让人热血沸腾,或让人湿润眼眶。从参赛者讲述的故事中,我们看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中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精彩感人、令人奋进的故事感染了整个会场,感动了评委和在座的老师们。《我向党来唱支歌》萦绕着整个会场。 

  经过激烈地角逐,教育集团青年教师的演讲比赛落幕,但红色精神时刻激励着老师们不断前行。最后,临沂二小副校长马燕雷,主任王国丽、陈晓河、梁杰为获奖者颁奖。 

  临沂二小教育集团青年教师演讲比赛给教育集团的老师们提供了学习的榜样,抒发了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激发了青年教师爱国、爱家、爱生的教育情怀。(通讯员 梁杰) 

责任编辑:王军